會拖很久的賀文……(拍飛

---------------------------------------------------------------
 
「嗚……。」
冰炎一回到家就看到床上一團不明物體在抖動。
嘆了一口氣,伸手拉開棉被。
淚盈盈的雙眼映入眼簾。
「真是的,怎麼哭成這樣啊?」溫柔的拭去戀人的眼淚。
「可是我們好久沒跟大家出去了……,難得這次大家都有空,好不容易約好,卻全部臨時都有事……」墨色的眼眸再次泛起水光。
「好了,還有我陪你過不是嗎?還是……你不想我陪你?」
冰炎勾起褚冥漾的下巴,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不行!」褚冥漾立刻撲抱眼前惡劣欺負他的戀人。
「亞難得有空,說好要一起的,不准食言!絕對不可以!」
像小狗撒嬌般的在溫暖的懷中蹭來蹭去。
「我知道,那……別哭了,好嗎?」冰炎寵溺的摸了摸褚冥漾的頭。
「好……」順從的在戀人的懷裡睡去。
冰炎溫柔的將他放在床鋪上躺平,並替他蓋上棉被。
「好好休息,褚。」明天可有個大驚喜呢,好好養足體力吧。
心情愉悅的吻上褚冥漾的額頭,起身離開房間。
 
 
--早晨---
 
「嗚……亞……?」揉了揉雙眼,試圖從模糊的景象中尋找那令人安心的身影。
「終於醒了?還在想如果你再睡下去,等等就要把你巴到清醒為止。」
眼前逐漸清明只見冰炎身穿水藍色印有兔子圖案的圍裙手上端著早餐邪邪的笑著。
我忽然萬分慶幸自己的頭還未慘遭毒手。
學長親了親我的臉頰,然後起身離開。
我立刻起身梳洗,並用最快的速度解決那份愛心早餐,不得不說,學長的手藝真的很好。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出房間,老實說我很期待學長說的驚喜。
但……眼前的客廳不見任何人影。
只有一張字條靜靜的躺在桌上。

 

褚,難得的中秋,為了舒緩平常的壓力。
我們玩個遊戲吧,遊戲內容是要找到我。
                                                        颯彌亞

 

我去你的遊戲啊!!!什麼驚喜,根本是驚嚇!!!
你這隻可惡的兔子!!
 
平復不安,消除煩憂
飄散甜味,笑聲輕響
銀紅交織水藍
是最初也是最終
回憶與牽絆緊緊纏繞
深愛與思念之地…………
 
我想我知道答案,雖然畢業後就沒再回去,但我絕對不會忘記那個曾和友人共歡笑的地方,也是我跟學長的開始。
開啟移動陣,迅速來到指定地------風之白園。
當我看清楚眼前人的模樣,我愣住了。
「漾漾,歡迎。」聽說要出臨時任務的天使笑著跟我打招呼。
「安因前輩?你不是……」我已經嚇到說不出來。
「這個嘛,等漾漾遊戲破關後就會知道了。」安因燦爛的笑著。
「好了,請問漾漾尋找的是這隻金色的兔子,還是這隻銀色的兔子,又或者是這隻白色的兔子呢?請選擇」
現在是在唱哪齣!?安因前輩你什麼時候改行當湖之精靈?
「呃……白色的……」接下安因遞來的兔子布偶,忽然手中的兔子爆出刺眼的光。
其實這是炸彈吧?
「請去阻止小紅帽和大野狼幹架」
小紅帽不是被吃掉的角色嗎?和大野狼幹架是怎樣!?

TBC

---------------------------------------------------------------

嗯...文筆弱弱的...

希望大家喜歡><

我會盡可能趕稿...

另外,十分感謝最最親愛的打字小天使-----御御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感謝御御在百忙之中抽時間打字

真的...真的...萬分感動!!!!

那麼...下次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

啾咪(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