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但-
為什麼只有我在家!!!!

今年是和學長交往的第二年,
去年因為感冒發燒所以錯過了,
本來還期待今年一定可以和學長過,
可是-
一早醒來卻發現桌上的紙條,
學長竟然跑去出任務!!!!
該死的騙子!!!!
明明約好今年一定要一起慶祝的……

連夏碎學長都特地把任務排開,
和千冬歲跑去過二人世界,
其他情侶都在各地放閃,
出門都要帶墨鏡或可魯,
就只有我……
明明我也有戀人啊……
可惡的學長!
壞蛋兔子!
笨蛋紅眼殺人兔魔王!
混蛋半精靈!

「 罵夠了沒? 」 低沉的嗓音從身後傳來
「 唔呀! 」 
不要突然從背後出現啦!嚇我一跳!
學長,你不是出任務了嗎?結束了?
有受傷嗎?又把任務時間壓縮了?
「 吵死了! 」 
黑色的袍服狠狠砸在我臉上
很痛耶學長,我只是很擔心你呀
「 我知道,不過…… 」
不過什麼,學長?
「 過來! 」
學長,你還沒回答耶!?
基於長久的反射動作,只要學長下令,
還是會乖乖聽話,我的人權在哪啊……

現在是怎樣?
剛剛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不知不覺,我竟然坐在學長身上!?
我完全不記得有這段記憶啊!?
難道我的腦袋被外星人入侵了!?
「 你就不能安靜一下嗎? 」
後腦勺被狠狠地巴了
很痛欸……,等等,學長你壞掉了?
剛剛的力道竟然……不 . 會 . 痛?
「 褚,閉腦 」
我抬頭看向上方的學長,
艷紅的雙眼映著我的身影,
我想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
「 知道就好 」
嗚……學長犯規,
不過我還沒打算要原諒你,
誰叫你竟然在今天出任務,
放我一個人面對一大堆閃光,
我頭低下來,賭氣不看學長
「 你很羨慕他們,而且……非常忌妒 」
才沒有……
「 褚,看著我 」
有些冰冷的雙手,輕輕將我的臉捧起,
墨色乾淨的眼對上深紅魅惑的眼
「 聽著,褚 」學長溫柔帶著堅定的語氣
「 你並不需要去羨慕別人 」
一把將我抱起,踏入傳送陣

光芒消失後,眼前出現一座涼亭,
純白色的亭子被五顏六色的花朵點綴,
一種夢幻純淨的感覺,讓人十分舒服
學長這裡是……?
學長不說話,將我抱進亭子

巨大的巧克力噴泉映入眼簾,
冰牙族特有的水晶花-流銀裝飾在四周,
我的眼眶不禁熱了起來
「 我不是說過,別人是別人,我們是我們 」
學長將一大束花遞給我,
晶瑩的流銀和火紅的玫瑰交錯
學長……我……
「 褚,你是我所認定之人 ,
不需要勉強去成為其他人理想的模樣,
我們有我們的相處方式,
有和別人不同的慶祝方式,
所以-
根本就不需要羨慕別人」
我抓著學長的衣領,努力往他的懷裡蹭,
學長只是輕笑,緊緊地抱住我
「 喜歡嗎? 」
「 嗯,超喜歡 」
我看向學長,露出甜甜的笑
「 學長,我愛你 」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能擁有這麼棒的戀人,
不只能力強能保護我,
還有很多錢可以養我一輩子,
最重要的是-
非常非常疼我 . 愛我,
女孩子理想的男友條件都有了,
真的沒辦法挑剔,
我的一生就栽在他身上了
「 我又何嘗不是,全栽在你這個小笨蛋手上 」
嗚……竟然說我笨……
「 所以啊,你就繼續笨笨的讓我養吧 」
臉上的溫度瞬間飆升
我一定會被學長寵壞……
「 也只對你 」
學長眼裡燒起熱情的火焰,深情地望著我,
我感覺自己快融化了
「 褚,我愛你 」
柔軟的唇貼上
我也是,很愛很愛你,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了,學長,你該不會假借出任務的名義,
其實在偷偷準備這個吧?
我坐在學長身上,吃著學長餵的高級蛋糕,
腦海閃過這個問題
「 哼!是又如何,
偏偏某個人還在背後偷說我的壞話 」
嗚……居然在記仇
好啦,誰叫你一早就跑了,
留我一個人,很過分耶!
不滿地拉了拉學長的頭髮,
然後往學長懷裡蹭了蹭
「 真像在撒嬌討好的小貓 」
學長寵溺地揉了揉我的短髮
不生氣了?
濕潤的雙眸對上溫暖的紅眼
「 褚,我沒生氣,
明年再安排別的驚喜給你 」
嗯,約好囉
雖然常常因為任務無法見面,
但-
情人節那天一定要一起過
我們約好了,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