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總充滿著謊言……

為什麼背叛?

為什麼欺瞞?

一切一切的都是虛假!

不論歡笑,

不論悲傷,

不論氣憤,

難道我們之間不存在所謂的真實?

 

你對我從非真心,

我不是不懂,

我不傻,

只是遮住雙眼假裝沒看見,

我以為你有一天一定會對我付出真心,

但我只是一次次的心碎……

 

我還在自欺欺人,

因為你是我最親近的人,

我想裝作沒看見,

看不見你的背叛,

可我總會聽見,

聽見你背叛的消息,

從風聲,

從雨聲,

從旁人,

我被強制明白你的所作所為,

理解你每句撕裂我真心的嘲諷,

知道你背後的所有批評,

我都了解,

可是我真的還不想面對現實,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想做個天真的孩子……

就像過去的自己……

 

你從不知道,

你所有的一切都牽動我的心,

你的笑容照亮我所有黑暗,

你的悲傷被我的淚水滋潤,

你的怒火總燒傷我的身心,

而你的背叛,

對我是則是種巨大的傷害……

 

如身體被釘上名為罪惡的十字架,

而你從不是制裁我的劊子手,

你是那位向眾人揭發我的告密者,

你向世人宣告了我的秘密,

甚至默默將屬於你的罪,

一一加入我的罪狀,

你真的很殘忍……

我的真心到頭來只換取了一場空……

 

淚該乾了,

夢該醒了,

最後的鐘聲響起,

如灰姑娘般回歸現實,

我失去了 「 相信 」 的能力,

我封印了真正的自我,

我戴上面具,

用虛假掩蓋淚滴……

 

我成了那孩子陌生的人,

她的雙眼中沒有 「 我 」 ,

無所謂,

真的沒關係,

我仍會小心翼翼地守護她,

將她安置在堅固的夢幻城堡……

我保證,

即使傷痕累累,

我也會保護那孩子,

保護我內心僅存的童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