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芒散去後,我人已身在不知名的森林裡,手中的兔子也不知消失到哪。

眼前出現兩個打的激烈的兩人——千冬歲和西瑞。

我早該猜到的……。

「哎呀,你終於來了漾漾。」自從跟學長再一起之後就沒其他人叫我褚了。

是說,為什麼夏碎學長是老奶奶呀!?

千冬歲穿著紅色的帽裝,西瑞頭上帶著野狼的耳朵,而夏碎學長則穿著淡紫色的睡袍

不過怎麼說呢……角色分配的還挺適合的。

「好了漾漾,你應該知道要做什麼吧?」夏碎學長溫柔的笑笑。

緩緩的走上前,對著已經打的難分難捨的兩人。

「通通給我停下來」毫不猶豫使用言靈,好歹我也是個黑袍了,能好好善用自己的能力,兩個人的動作瞬間定格。

「漾~本大爺打的正起勁耶~」西瑞不滿的朝我抱怨。

「你這隻笨雞,別忘了我們是來做什麼的。」千冬歲冷漠的說。

「你說什麼?忘記的是你這四眼田雞吧!」西瑞反嗆回去。

「好了好了,等等我解開言靈後,希望你們能好好解釋,千萬別再打起來。」

「解」

兩人恢復自由後便朝我走來,千冬歲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袋飯糰。

「來,漾漾,這是下一個的法寶,至於你想問的事……。」

「西瑞~」穿著獵人裝的雷多立刻撲上西瑞「抓住你了~」

「幹!快放開!你這個笑臉神經病!!」西瑞立刻亮出獸爪,往雷多身上招呼,兩人開始……。

「叮咚!恭喜你完成隱藏任務“幫獵人抓住大野狼”」

我什麼都沒做呀!?這遊戲到底怎麼了!?

「恭喜了,漾漾。」千冬歲將飯糰遞給我,然後轉過身。

別以為我沒看見你在偷笑!

「雷多,停停,先把東西給漾漾。」

雷多立刻衝到我面前,手上變出一盒包裝精緻的糕點。

「來,這個是任務獎勵。」雷多開心的笑著「要好好加油喔。」

加油?加油什麼?

「漾漾,你想問的事情等遊戲結束之後就知道了。」千冬歲伸手在我腳下開啟傳送陣。

「去吧!本大爺絕對會挺自己小弟的!!」西瑞激昂地說。

誰是你小弟!還有你這樣根本就是推我入火坑呀!!

「好好加油,漾漾。」夏碎學長向我揮了揮手。

刺眼的白光再次閃過,我不由得閉上雙眼,內心不斷哀號。

拜託,誰都好!可以跟我解釋清楚一連串的事!!

當我睜開眼,我已經被傳到一個貌似是鄉下小村的地方。

我好像知道這原本是什麼童話了……

默默的向前丟出一顆飯糰,在落地前,草叢中閃出一個身影,成功搶下。

帶著狗耳朵的萊恩正蹲在地上吃剛剛的飯糰。

「萊恩•史凱爾!」身後傳來莉莉亞的怒吼。

「呃…莉莉亞……」轉身看見穿著土色麻布衣完完全全就是村姑打扮的莉莉亞,最討厭平民的她,竟然願意穿這套服裝!?不得不說,我著實嚇到了,他其實是別人假扮的吧!?

「褚冥漾你好大的膽子,竟然讓本小姐等這麼久!」莉莉亞插腰對我大罵。

是說,又不是我讓你等的,你罵我也沒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