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天上落下那一顆顆的雨滴,其實是......天使的淚珠。』

 

淅瀝淅瀝

 

我是雨天的孩子

在雨天被丟棄,也在雨天被拾回

我的生日是雨天,往後每年也皆是如此

每次踏出家門,往往沒多久就烏雲密佈降下傾盆大雨

那一天也是

透明晶瑩的雨滴染上鮮紅

我失去了最後的親人

 

我討厭雨天

 

我緩緩從學校走回家

無視一旁喧囂嬉鬧的聲音

拖著早已失去溫度的身體,在雨中狼狽地行走

 

身體非常冰冷,但……內心卻更加寒冷

 

忽然,一道黑影籠罩

抬頭一看

我看見了蔚藍的天空

 

那是我們的最初

 

一把有著美麗晴空的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