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溫柔地笑著

而我只是冷漠地看著你

我選擇無視你,並邁步繼續向前行走

但,頭上的黑影卻從未離去

 

日復一日

我的頭頂不再落下任何雨滴,取而代之的是美麗的藍天

 

我開始漸漸習慣你的存在

即使提早下課

我也會靜靜在屋簷下等候

你會招招手

撐著傘向我走來

 

我們之間沒有話題,甚至連句問候語也沒有

然而卻像呼吸一般自然,一般舒服

那是從未有過的幸福時光

原本烏雲籠罩的內心也轉變為一片晴天

 

雨季過了

看著窗外的藍天

反襯出我內心的陰霾

我想,你是不會出現了……

 

你對我只有同情

哪怕不曾對話過

你的那雙眼,卻也透露了你的情感

我雖然明白,卻仍然陷落下去

因為,你的眼是如此溫柔

 

看著校門口那熟悉的身影

我只是愣愣地站著

你的手上沒有往常那把晴空般的傘

你向我走來,臉上掛著熟悉的笑容

然而,那雙眼中多了一絲無奈

 

我像個無知孩童般傻傻地瞧著

你眼裡的無奈又多了一分

你向我伸出那隻空下來的手

我不禁紅了眼眶

然後,我笑了

像個普通孩子一樣

那麼真誠那麼快樂

接著,毫不猶豫緊握住那隻手

 

 

原本靜止的時間開始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