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算這系列的序言和公告吧?
先來說說決定更這系列的原因
 
首先就是壓力
對於每天身處在這種莫名其妙超怪的家庭中就是滿滿的壓力呀!
想找人說又沒有個適合的宣洩口
所以就決定成為我的新題材(誒?
對於到底是發生過什麼,就請各位慢慢看下去了
 
二來就是
接上述,因為每天都處在這種環境,加上我又在忙考試唸書
滿腦子不是書的內容
就是滿滿的想抱怨的情緒!
對於其他還未更新的文章可以說是一點靈感都沒
(負面情緒和壓力扼殺了我所有腦細胞......
 
三來就是
因為我覺得這些就是......很常見的家族內醜聞?
秉持著就是因為讓人傻眼所以很值得寫吧XD
 
最後就是
本人記憶不好,未來如果發生什麼
我才能找回當初的記憶,一條一條算清楚
這算是個人的私心和私人理由
 

166.gif

 
接下來是對這系列的說明
 
這系列是由我家的真人真事改編
但由於不方便真的詳細描述真實狀況,所以我會適度的修飾改編
真實的情形還是只存在我和當事人間
因此,還是請大家把它當作創作文(拜託不要去找當事人是誰
簡言之,我不想被當事人發現,也不想被吉,就這樣
以防萬一,全系列的內容我都會鎖密碼,索求方式老樣子
這系列密碼已經決定是某人生日了,呵
 
更新進度依舊佛,不過可能考完會先更一篇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裡很難用,特別是排版
懶惰如我又偏偏有強迫症,就是懶得用排版但又不喜歡格式不好看
總之,一切隨緣~

16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